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房振球深入包保网格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12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到晋熙镇晋熙社区包保网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房振球先后来到天成时代广场、宏泰花园小区,与值守人员深入交流,对居民小区人员车辆进出登记、武汉返乡人员排查摸底及居家隔离措施落实等情况作了进一步了解。

在天成时代广场,看到小区封闭式管理规范,不仅高质量完成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而且有许多创新之处,如组织业主捐款奉献爱心、发挥党员志愿者作用等工作做得很有特色,房振球由衷赞赏,要求大力宣传该小区好的经验做法,带动其他小区高标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在宏泰花园小区,房振球组织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就小区大门维修及检查卡口防风防雨设施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房振球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一定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决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和懈怠,切实严格落实居民小区封闭式管理等各项规定,坚决做到五个“清仓见底”,全方位筛查,不给疫情留“种子”,有效切断疫情传染源,切实保障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