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到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务执法督察和巡视巡察工作
时间:2020-0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7日上午,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检务督察部督察小组和安庆市人民检察院检务督察部负责人王文敬一行四人到我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松楼首先汇报了本院开展“三个规定”及禁酒令的落实情况,并就2019年检察人员违纪违法情况、检风检纪情况作出了详细汇报。省院督察小组通过查阅台账、翻看资料等形式对我院的经验做法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检务督察工作人员要加强对法律法规的学习,要以正确的思路来开展各项检务督察工作;二是建立起规范的工作台账,做到有据可查;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严于律己,率先垂范,树立正确的规矩规范意识,强化督察考核。

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表示:我院将一如既往开展“正风肃纪”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坚决完成上级检察机关指导的各项工作,压紧压实责任,认真落实司法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