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检察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2020-0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117日,太湖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主持召开2020年第1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就抓好贯彻落实作出部署。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总结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成功经验,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全院干警要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推进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努力在学懂弄透做实上下功夫,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要自觉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树起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勇于自我革命,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严格遵守和执行制度,忠实履行各项检察职能,为推进国家法治体系和法治能力现代化建设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