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检察院机关党委到太湖县检察院调研工作
时间:2019-1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21日上午,安徽省检察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殷涤、副书记樊静等一行四人到太湖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太湖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首先汇报了该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队伍建设、业务建设、检务保障、内设机构改革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随后,省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樊静介绍了省院机关开展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

       殷涤充分肯定了太湖县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理论学习要抓紧,要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更深层次地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正确的思想指导各项检察工作的开展;二是查改问题要抓紧,要在边查边改、即查即改问题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树好身边典型,让创先争优成为常态,注重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做到警钟常鸣,切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促进工作;三是教育引导要抓紧,对司法体制改革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注重加强正面引导,尽可能减少各种矛盾,力所能及帮助干警争取政治经济待遇,最大限度调动干警工作积极性。

       殷涤最后表示,太湖县检察院作为省院机关党委的联系点,将保持与该院的经常性联系,在主题教育上有需要借鉴的地方,可以与省院机关党委联系。也希望太湖院今后有什么困难和建议,尽快向省院机关党委反映,省院机关党委将力所能及的帮助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