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讨论会
时间:2019-10-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10日,太湖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副检察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甘祖昌》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支部书记根据支部制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清单,率先向支部党员深刻地报告了个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引导全体党员积极投身主题教育,加强学习,切实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增强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更优的“检察产品”,努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主题,结合所学内容,纷纷发言,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重温初心、振作精神,担当使命、主动作为,以饱满的精神、扎实的作风奋力推进新时代太湖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切实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立足岗位“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最后,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并组织了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测试题》进行现场测试。通过多形式使全体党员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刻在心里,不断开拓新时代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