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时间:2019-10-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29日,太湖县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参加会议的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围绕“如何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主题,谈体会、谈感悟,谈打算。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强调,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要重点把握四个方面:一是要与时俱进更新检察监督理念,牢记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坚守客观公正立场,着力提升客观公正办案能力,切实做到不偏不倚、不枉不纵,不断提高办案质量。二是要优化创新检察监督方式,真正树立起“在办案中监督、在监督中办案”的理念,固强补弱、全面监督,着力推动“四大检察”均衡发展;三是要更加主动服务大局,着力在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服务打好三大攻坚战、服务和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四是要强化纪律作风建设,认真学习党章党纪党规,严格自身要求,模范遵守廉洁从检各项规定,促进公正廉洁执法,维护检察机关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