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9-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30日下午,太湖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的演讲比赛,以新时代人民检察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忠诚和时代风采,向伟大的祖国母亲献上深情的生日祝福和美好祝愿。

在院党组的大力支持下,政治部认真策划,精心组织本次演讲比赛,各部门踊跃参与,最终确定9名青年干警参加比赛。比赛中,干警们紧扣主题,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各方面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立足检察工作实际,用真挚、饱满的情感讲述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先进典型,讲述自己从事检察工作以来的所见、所感与所悟,用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的精神状态诠释了新时代检察干警的新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三名干警荣获优秀奖。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为参加演讲比赛的青年干警颁发荣誉并致辞,鼓励全体检察干警增强爱国之情、报国之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忠实履行检察职能,为“三个太湖”建设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青年干警的风采,激发了青年干警的工作激情和积极性。下步,该院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切实增强广大青年干警对党、对检察事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推动太湖检察各项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