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时间:2019-09-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27日,太湖县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全体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会议、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等会议、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和“时代楷模”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

     房振球就高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与会人员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先学一步、先改起来,以上率下、做出表率。二要坚持系统学、深入学、跟进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理论品格,真正在深层次上提高思想理论水平。三是要立足工作实际,将主题教育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务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三个太湖”建设以及“四大检察”均衡发展等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