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房振球到北中镇开展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再排查摸底工作
时间:2019-09-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22日至23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深入北中镇开展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再排查摸底工作。

房振球先后来到望天村、罗山村、元畈村、吕河村等村,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交流、查阅台账材料等形式,详细了解各村两委班子队伍建设、党组织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扫黑除恶、综治维稳、森林防火、国庆安保、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取得的成效,并结合各村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希望和思路。

   房振球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查找整改存在的不足,着力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努力营造团结协作、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注重加强学习先进经验,发挥当地经济能人和村两委班子成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群众,想方设法补齐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不足的难题短板;要强化责任担当,抓紧抓实扫黑除恶、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国庆安保、森林防火、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乡风文明等工作,齐心协力打造文明、和谐、美丽、幸福新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