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19-09-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20日下午,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作动员讲话,县委主题教育县直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喻松一行莅临指导并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房振球检察长分别从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目标任务、落实重点举措、加强组织领导四个方面对开展主题教育做了全面系统的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要深刻认识、用心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积极主动参与,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忠实履行各项检察职能,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县委主题教育县直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喻松介绍了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并对该院主题教育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三是要紧紧抓住关键少数;四是要真正解决问题;五是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喻松表示,指导组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坚持以严的要求、好的作风做好督导工作,坚决完成好县委交给的指导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