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创文明城、做文明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8-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营造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宣传氛围,全面提高居民对文明创建的知晓率,鼓励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活动,820日上午,太湖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太湖县49网格开展“创文明城、做文明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以支部为单位兵分两路,分别到49网格内的宏泰花园小区和陈凤路安置房小区开展宣传活动,向小区居民及沿街商铺发放《市民文明手册》、《太湖县市民公约和行为规范》和《市民文明行为20条》,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基本知识,倡导大家从文明交通、文明餐桌、文明上网、文明生活、文明旅游等日常点滴入手,做道德风尚的传播者、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做创建活动的参与者,为创建文明太湖作出积极贡献。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宣传单页300余份。

同时,干警们对网格内人行道路、花坛、绿化带、小区楼道进行了认真的清理,并督导小区物业公司要注重做好小区内的日常环卫清扫、楼道堆放、车辆停放、消防安全、设施设备维护等管理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小区卫生清洁、设施完好、秩序井然,提升小区文明创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