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再次督导软弱涣散村组织整顿工作
时间:2019-07-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开展已3月有余,为全面掌握软弱涣散联系村整顿成效,2019730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文华等一行再次来到北中镇望天村督导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

房振球听取了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关于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党组织建设的有关情况汇报,并仔细查阅了党建工作资料,认为村两委自我加压,积极作为,努力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取得了一定进步,在落实各项村级事务管理方面体现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队作用。但在因地制宜、提升村集体经济发展、带动村民造血致富方面开动脑筋不够,争取多方支持仍有进一步发力的空间。房振球要求村两委进一步查找尚未解决的软弱涣散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拿出实在可行的解决措施。同时作为指导帮扶单位,检察院也将竭尽所能,认真帮扶,多措并举助力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早日实现“摘帽”。

最后,房振球检察长强调要以村镇文明建设为抓手,在生态文明村建设中着力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巩固已取得的成效和解决尚存的软弱涣散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