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四不两直”督导北中脱贫攻坚文明创建工作
时间:2019-07-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730日,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文华等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帮扶联系村北中镇吕河村对脱贫攻坚、文明创建等工作开展督导,并走访部分贫困家庭,给他们送上夏日的问候。

房振球检察长一行首先直奔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先后走访了3户帮扶的贫困户,每到一户,都贴心交谈、悉心查看,详细地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特别嘱咐由于我县近期持续高温,家中的老人在日常劳作和生产生活中尤其要注意防暑降温,谨防意外情况发生。走访中,房振球检察长给贫困户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水果罐头等清凉降暑物品,给他们送去炎炎夏日里的一丝丝凉爽。

 

 

随后,房振球检察长一行深入吕河村部及北中镇政府,通过查阅台账、查看会议记录、座谈等方式了解当地近期部署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和文明创建工作的有关情况,指出了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房振球检察长要求村镇两级干部下一步要开拓创新、主动作为,把村镇文明创建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同步小康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强化文明创建促进农民素质提高、人居环境改善,进一步助推脱贫攻坚,努力实现目标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