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总支扩大会议部署党建和文明创建工作
时间:2019-07-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有关党建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726日下午,太湖县检察院召开院党总支(扩大)会,院总支书记、各党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

 

会上传达了中共太湖县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新修订颁布的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系列重要法规的通知》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员教育管理条例》,并就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积极投身文明创建工作,各支部要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主题,结合全县正在开展的争创第五届安徽省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和该院争创全省文明单位,开展“创文明城、做文明人”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员进社区和志愿者服务活动经常化、制度化,为文明创建工作贡献应有力量。二是要扎实开展“太湖好人”和“第五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广泛发动群众,认真挖掘拟推荐对象的先进事迹,确保推荐对象具有说服力、公信力、竞争力。三是要认真落实党建规定动作,持之以恒抓好“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党员政治生日”、党费收缴等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水平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