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意识形态工作
时间:2019-07-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724日上午,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开展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理论学习,全院领导班子、各二级机构正副职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省检察机关首届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议精神,从阐述意识形态的定义出发,由浅入深地分析了意识形态工作在新时期检察工作的地位作用,对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抓好抓牢抓实检察机关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思路。 

两名检察干警或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时事热点,分别从不同的角度畅谈了自己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认识,并就日常工作中如何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有益意见和建议。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分析总结当前单位意识形态工作中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对如何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一是抓好理论武装是根本,二是抓牢理想信念是基础,三是抓实核心价值是重点,四是抓严落实责任是关键,多措并举不断提高意识形态工作建设的水平,确保单位意识形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