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参观安庆独秀园
时间:2019-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28日,太湖县人民检察院组织20多名在职和退休党员干警参观安庆独秀园,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独秀园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党员干警们先后参观了《惊雷》浮雕、陈独秀像、《新青年》石雕和陈独秀墓,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大家深刻了解到陈独秀先生作为中国新文化运动的旗手、“五四”运动的总司令、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为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早期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参观结束后,干警们来到陈独秀像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不仅使每位干警都接受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牢记自己入党时对党所做的庄严承诺,也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检察干警所肩负的重任。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一个合格的检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