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心系困难党员,传递组织关怀——太湖县检察院“七一”节前走访困难党员
时间:2019-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是建党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627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松楼走访慰问帮扶联系村—北中镇望天村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周松楼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望天村6户党员人家,今年73岁的吴承清同志党龄已有51年,晚年不幸罹患胃癌,其爱人也因患有脑瘤导致肢体二级残疾,生活困难。年仅40岁的党员吴金鑫,正值干事创业的大好年华,却因罹患尿毒症十余年,长期透析导致劳动能力丧失,生活困难。周松楼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对他们多年来为党组织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一再叮嘱他们要多多保重身体,有任何困难和问题及时反馈。同时希望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继续发挥余热,支持村里各项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随后,嘱咐村干部要经常性到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家中走一走、看一看、帮一帮,在生活上多照顾、政治上多关心、发展上多鼓励,及时解决他们的所急所难,帮助渡过难关,让困难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