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七一”专题党课暨“从检30年”颁证授章仪式
时间:2019-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26日上午,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七一”专题党课暨“从检30年”颁证授章仪式,全院干警及部分退休老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党课以《鼓励干事创业,激发检察干警职业荣誉感》为主题,房振球检察长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等方面,运用大量鲜活的实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检察职业荣誉感的时代内涵和重要意义,并就如何增强干警检察职业荣誉感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从精神上树立检察干警共同的价值追求;二是要坚持“以人为本”,从心理上提升检察干警的职业自豪感;三是要加强约束激励,从制度上激发检察干警的动力和潜能。

讲课中,房振球检察长以切身的检察工作经历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对检察职业荣誉感的认识,表达出自己对检察工作发自内心的热爱之情,并对从检三十周年的同志为太湖检察的辛勤付出以及做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全院干警努力增强集体荣誉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顽强拼搏,积极进取,为太湖检察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房振球检察长还为 “从检三十周年”的检察人员颁发了“检察荣誉奖章”和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