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9-05-15  作者:  新闻来源:太湖县检察院 【字号: | |

   515日,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会议宣读了《太湖县人民检察院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活动方案》,房振球检察长为全体干警上廉政党课。

    就下一步工作,房振球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警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从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教育保护干部、提升检察队伍形象、加强平安太湖建设高度充分认识“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切实增强投身警示教育教育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每名干警要坚持问题导向,自觉把自己摆进去,通过自己找、群众提、上级点、互相帮,深入查找问题,以整风精神和铁的手段,坚决打好一场刀刃向内、刮骨疗毒、正风肃纪的攻坚战。三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一把手”负总责,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其他班子成员协同抓,院纪检、督察、政工部门统筹协调的工作格局,确保“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四要搞好统筹结合,要以落实中央督导整改为抓手,将“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活动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政法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结合起来,与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瞄准“登高望远,稳中求进、奋勇争先,各项业务工作进入全市第一方阵”的目标,进一步振奋精神、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