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督导北中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05-08  作者:  新闻来源:太湖县检察院 【字号: | |

201958下午,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北中镇督导扫黑除恶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和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

 

房振球检察长先后深入帮扶联系村吕河村、罗山村及北中镇政府,通过查阅台账、查看会议记录等方式了解当地政府部署安排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反馈问题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庆市交办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如实记录整改的进展、采取的具体整改措施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意见。

房振球检察长提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密切相关,不仅需要依靠政法机关形成强大打击攻势,更需要充分发动村、乡镇等多方协调,全面部署,收集村民百姓的心声,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从中找出我们当前工作中的漏洞和不足,进而提升大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乃至整个政法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该院高度重视,多次深入帮扶联系乡镇督导检查,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扎实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