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我爱我家,文明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05  作者:  新闻来源:太湖县检察院 【字号: | |

201955,太湖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多名党员干警来到县宏泰花园小区,开展 “我爱我家,文明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或手拎垃圾袋,拔除杂草,或舞动扫帚,清扫路面,清理垃圾死角,干得热火朝天,现场干劲十足。同时还与该小区物业一起共同向小区内的居民开展环境卫生宣传,劝导小区居民养成不随手乱扔垃圾纸屑的好习惯。居民们纷纷表示,创建干净文明的居住环境是每个业主义不容辞的责任,自己将积极的投身于爱护环境卫生的大军中,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从本月5日起,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将连续20天每天派员参加以宏泰花园小区为主要范围的包保网格活动,确保文明创建期间每天有活动、活动有人员、活动有进展、活动见成效,为创建文明有序的活力美好太湖助力检察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