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知识100题”知识测试
时间:2019-04-10  作者:  新闻来源:太湖县检察院 【字号: | |

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促进检察干警牢固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助推检察机关高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49日,太湖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单位全体干警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知识100题”知识测试。

 
 
 
 

考试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意义、打击重点范围等内容,全面检验学习成效,以考促学,学考并进,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掌握要义、理解主旨、明确方向,加强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识和业务办案的精准本领。

此次考试加深了全体检察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夯实了理论基础。该院将坚持立足检察职能,经常性开展扫黑除恶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充实检察干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储备,为打赢这场专项斗争提供坚实的思想和理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