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检察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19-03-26  作者: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 【字号: | |

    2019322日,太湖检察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第一、第二支部书记先后述职,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认真汇报了2018年抓党建工作整体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表明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该院党总支书记对两位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肯定了工作成绩,点明存在的不足,并结合“微党课”对该院2019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意识,切实增强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强化规范意识,不折不扣抓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落实;三是强化提升意识,在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示范点和学习型党组织标准化示范点的基础上再创新佳绩。

最后,全院党员干警对三位述职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