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检察院召开二级机构负责人任职谈话会
时间:2019-03-20  作者: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 【字号: | |

 

   319日上午,太湖县检察院组织新任二级机构负责人进行集体谈话。该院根据上级机关的部署要求,对内设机构进行改革,将原来的检察业务科室整合为第一、第二、第三检察部(筹),相应的科、室、队负责人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充实,累计调整和交流岗位16人,并将128090后优秀年轻干警选拔上岗。

     此次任职谈话会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松楼主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出席会议并做了讲话,院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汪兆群参加会议,并在会上进行了廉政谈话。

     会上,3名新任业务部的牵头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汪组长代表纪检监察组要求新任职人员:一要做到心中有党、二要做到心中有戒、三要做到心中有民、四要做到心中有担当。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在讲话中对新任职的负责人提出3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强学习,讲政治,坚持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两手抓,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二是勇磨炼,会干事,对待工作要讲究绵绵发力,久久为功,登高望远、稳中求进、奋勇争先,奋力开创太湖检察工作新局面;三是严要求,不出事,要带头执行单位各项规章制度,老实做人,清白做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快乐工作,愉快生活,用创新实干的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无愧于时代的合格满意答卷。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松楼在总结讲话中也对新任职的内设机构负责人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大胆工作,尽快熟悉业务,进入角色;二是要提升本领,学会管理,搞好协调,调动和发挥好新老干警的工作积极性;三是要严守纪律,做好表率,正人正己,时刻以负责人的身份和姿态干好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太湖检察事业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