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时间:2019-03-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4,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松楼主持,侦监、公诉部门负责人、扫黑除恶领导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34日县委政法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分析了该院专项斗争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严把涉黑涉恶案件质量关,深挖案件背后的保护伞,推进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突破;三是进一步创新宣传的形式,营造强大声势,形成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涉黑涉恶线索举报的浓厚氛围;四是进一步加强线索摸排和统计分析,总结分析案发特点规律,明确工作方向,扩大办案规模,提高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