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房振球检察长等院领导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
时间:2019-01-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5上午,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等院领导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太湖县检察院退休老领导、老干部,给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衷心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房检慰问老干部 

   在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时,房振球表示,太湖县检察院的发展凝结着老一辈领导同志们的智慧探索与辛劳付出,老同志们退休后仍关心太湖检察事业的发展,院党组将继续发扬检察人的奉献担当精神,带领全院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行着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和使命,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进程中贡献更多的检察力量!

院领导等一行慰问老干部

   退休老干部们感谢院党组的关心,对太湖检察在各方面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今后将继续关注,为太湖检察的发展献言献策,相信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太湖检察一定会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