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检察院举行2019年度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19-01-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 24日,太湖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并就2018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

   房振球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新时代政法工作使命任务、历史方位、总体要求、重要任务,是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全体干警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检察长会议部署,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体要求和“落实、稳进、提升”检察工作总基调,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落实好内设机构改革,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细化工作举措,着力推动刑事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和公益诉讼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更实更好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 

   会议虚心听取了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对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思想理念、工作标准、纪律作风、业务建设和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2018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