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10-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1016下午,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就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主持,全院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切实增强打赢这场硬仗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严格自身要求,廉洁公正办案。在办案过程中要严守党纪、政纪和法律底线,净化朋友圈,不为涉黑涉恶人员说情,不干预、不过问、不插手办案情况;8小时外更要“洁身自好”,提高纪律意识、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的重大政治任务。三是边干边思,总结有益经验。主动查找前期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予以解决,努力提高扫黑除恶的能力水平,为正进行的“破网打伞”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支撑,确保相关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