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检察院组织退休老干部参观正在建设中的高铁站及江塘乡美好乡村——太湖县检察院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
时间:2018-10-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20181016日(农历九月初八)上午,太湖县检察院紧扣“聚焦新时代,关爱老年人”主题,组织退休老干部12人到县城周边参观考察。

第一站,参观正在建设中的高铁站。

第二站,参观江塘乡江塘村美好乡村,在此浓情小聚。

活动中,专职检委孟凡平及工会同志受院党组委托,将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送给老同志。老同志们深切地感受了组织的关爱,经济社会高速发展带来的新变化,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美好面貌。他们纷纷感慨:太湖县城交通方便,高速公路、高速铁路经过此地;农村生态平衡、绿色环保、村容整洁,处处勃勃生机。他们将发挥余热,为助力太湖文明建设献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