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参加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时间:2018-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缅怀革命烈士精神、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8930日,太湖县检察院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组织党员干警在县烈士陵园参加了2018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在公祭活动中,现场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永忠宣读了祭文,少先队员组成的合唱团演唱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武警官兵向烈士纪念碑进献了花篮,全体参加公祭仪式的人员向烈士默哀并三鞠躬,表达对烈士的无限哀思,最后全体人员依次献花并瞻仰烈士纪念碑。

 

公祭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自己在享受幸福生活的同时一定会铭记那些为了美好现在而牺牲的千千万万的烈士,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用先烈的革命精神鞭策我们的行动,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太湖县检察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