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检察院召开2018年第九次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18-09-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929,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主持召开本年度第九次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会议学习了十九大报告有关章节、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通知》、《全省政法系统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十条意见”》的报道,传达了县委常委会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院干警要准确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总体要求,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通过集中培训学、教育培训学、个人自己学、创新方式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政法思想,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融汇在检察血脉中,真正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忠实履行各项检察职能,为改革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要学以致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着力提升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客观冷静地分析形势,加强线索摸排,实行专班办理,深挖细查背后问题,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形成有效震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严格规范办案行为,严格公正廉洁执法,维护检察机关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