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9下午,太湖县检察院党组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主持召开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该院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制定方案、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坦诚沟通交流、深刻剖析检查。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亲自主持起草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基础。

   会上,房振球代表领导班子就年初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通报,并结合“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对照鲁炜等典型案件,联系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代表班子围绕“八聚焦八检查”深入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会议民主氛围浓厚,达到了预期效果。

   房振球最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各班子成员思想重视,准备充分,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能从大局出发,直击要害,开诚布公,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他指出,各班子成员要对查找的问题认真梳理,明确时间表,逐条落实,确保“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落到实处,切实在对党绝对忠诚上当示范、作表率,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当示范、作表率,在践行根本宗旨上当示范、作表率,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上当示范、作表率,在保持政治本色上当示范、作表率,以实际行为引领全院干警积极创先争优、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太湖各项检察工作迈向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