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暨巡视整改推进会
时间:2018-07-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8日上午,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暨省委巡视整改十大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全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和巡视整改“十大专项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在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脱贫攻坚巡视巡察交办问题专项整改行动方案》等巡视整改十大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省委巡视组对太湖县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等文件精神;宣读了《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学习了高检院关于检察系统内部和县纪委关于全县内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就开展好“讲立行”专题警示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强化认识上下功夫;二是联系实际细化任务,在强化落实上下功夫;三是统筹兼顾狠抓推进,在强化责任上下功夫。

会后全院党员干警签订不参与赌博、拒绝“酒驾醉驾”等承诺书。(黄昌华、张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