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安庆市检察院到太湖县检察院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时间:2018-06-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12,安庆市人民检察院控申处处长赵瑞虹一行到太湖县检察院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太湖县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松楼、副检察长范卫彬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松楼副检察长和范卫彬副检察长汇报了我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具体情况及遇到的相关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听取汇报后,赵瑞虹处长对太湖县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自觉克服临时观念,树立长期作战思想,上下一心,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二是要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工作,综合利用报刊、“两微一端”多种手段进行宣传,突出检察机关工作成效和亮点,营造专项斗争浓厚氛围。三是要创造性地将专项斗争与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工作、党的建设结合起来,提升专项斗争实效。四是要加强与公安、法院等机构的联系,不断强化内外部协作,形成打击合力。

会议结束后,赵瑞虹处长一行参观并指导了我院检务工作区的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