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县直工委督查组到县检察院督查巡视整改和党建工作
时间:2018-06-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4上午,县直工委副书记刘润东一行到太湖县检察院督查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和党建工作。

督查组成员听取了该院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和机关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汇报,查看了上一轮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整改台帐,以及总支和所属支部“三会一课”、党费收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员活动日、党建品牌创建、党员领导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会等工作的相关记录和图片资料,查看了党员活动室和党务公开专栏,对该院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亮点给予了肯定,指出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针对督查组指导意见,该院将针对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进一步巩固中央上一轮巡视整改成果,着力促进工作作风根本转变;从严从细落实抓党建带队伍促业务,创新党建工作形式,扎实推进“阳光检察”党建品牌创建,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水平,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