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系列活动庆“三八”
时间:2018-03-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讲文明树新风,38日上午,太湖县人民检察院院总支和妇委会以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为契机,联合开展巾帼志愿者服务活动,用一种特别的方式庆祝妇女节。

8名女性干部职工来到花亭湖旅游码头,开展“西风禅寺登山及环境整治活动”。活动中,干警们徒步环山7公里,对山路两边的易拉瓶罐、果皮纸屑等进行捡拾、分类、清理,使山路两边恢复了干净整洁的面貌。这次活动的开展,帮助女干警们体验了一次身体的锻炼和心里的放松,展示了检察干警积极向上、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为倡导绿色出行的文明习惯及禅源太湖旅游区争创5A级国家旅游风景区奉献自己的力量,得到景区内游客的交口称颂。

此外,该院妇委会还专门组织女性干部职工统一观看了战争动作片《红海行动》,以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主义责任感,从内心树立起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增强责任意识的形成,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美丽中国梦、强大大国梦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