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2-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12下午,太湖县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该院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广泛征求县直有关部门、机关二级机构负责人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充分交流思想、交换意见。会上,房振球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1225日至26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院班子开展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该院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发言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认识深刻、态度诚恳、联系实际、查摆严格,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房振球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客观全面、批评与相互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目的,要求班子成员对照自身不足,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确保不留死角,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太湖检察工作取得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