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第二次理论学习会
时间:2018-02-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29上午,太湖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和高检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文件,并对全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国家长治久安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要充分认识开展好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要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通知》精神,按照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内外协调、强化法治宣传、强化学习培训,结合太湖检察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打击重点,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为“三个太湖”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