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宣讲十九大 检军一家亲
时间:2017-1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14,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太湖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房振球走进武警太湖中队宣讲十九大精神,武警中队全体官兵参加此次宣讲课。

   课上,房振球检察长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理论联系实际,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深刻阐述。

   同时房振球检察长结合报告中有关军队建设的内容强调,武警太湖中队全体官兵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践行强军目标,着眼铸就忠诚、勇敢、善战、能战的军魂,秉承传统本色、锤炼打赢本领、夯实基础底蕴。

   课后武警官兵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