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10日下午,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主持会议。

    会上房振球检察长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提高思想认识,明晰学习方向,迅速掀起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热潮;三是牢牢把握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战略新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检察工作各方面各环节。

    同时,房振球检察长强调,临近年底,各项检察工作任务比较繁重,各部门尤其是业务部门要统筹兼顾,合理分布工作时间和力量,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改革隶转、案件办理等各方面工作抓好抓实,确保圆 满完成今年的工作目标,以优异的成绩为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氛围。

    会后进行了院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经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三名新一届的工会委员,范彩霞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