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检察院老年支部开展关爱退休职工活动
时间:2017-10-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27,太湖县人民检察院组织10余名退休老干部共聚一堂,在分管检察长张文华的带领下,集体前往小池镇、城西乡进行参观,了解我县美好乡村建设以及新农村建设情况,感悟改革开放发展成果。

一行人依次来到集生态、绿色、文化、旅游和产业为一体的玖玖花海观光旅游基地,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城西乡再生资源回收点、方洲水库移民村方洲村,集农业生产、科普教育、观光休闲、果蔬采摘、餐饮民宿、农耕文化于一体的绿色生态园枫香铺农庄以及集油用牡丹、美国红枫及其他中药材开发利用为主体的八里岗油用牡丹产业园观光旅游,在体验天然氧吧、亲近大自然的同时感受农村生活的巨大变化。

路畅景美的环境、宽敞整洁的广场、白墙蓝檐的村屋民居等,让在场所有人都赞叹不已,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看到家乡新农村建设巨大变化的同时,也体现了院领导对退休同志的关心与关怀,希望今后院里能多举办此类适合退休干警的活动,丰富退休干部的生活。

活动结束后,专职检委、正科级检察员孟凡平为退休职工们送上了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