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和习总书记的主题报告
时间:2017-10-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18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太湖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看会议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干警们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后心情激动,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十九大报告不仅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也为我国深化依法治国实践指明了前进方向。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必须坚持厉行法治,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用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为太湖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