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县检察院房振球一行前往北中镇指导抗洪救灾工作
时间:2017-08-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20凌晨,太湖县北中镇遭遇大暴雨袭击,三小时内累计降雨量达151.4毫米,共冲毁桥梁14座,道路70条,塌方250处,全镇受灾农户达8000余户,受灾人口25680人,直接造成的经济损失高达4431.2万元。

作为检察院定点联系村的罗山村,在此次洪灾中,被冲毁的桥梁有7座,道路十余条,塌方数十处。帮扶结对村呂河村被冲毁桥梁1座,破坝的塘堰达6口之多。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闻此灾情后高度重视,立即与驻村扶贫干部等奔赴北中镇。详细了解情况后即在镇村干部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塌方路段、垮塌的桥梁、受灾的塘堰以及农作物等,就地指导抗洪抢险工作。要求镇村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走在抗洪抢险一线,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生产自救,做到不等不靠、奋力拼搏,坚决打赢这场防洪抢险救灾的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