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检察院组织党员到赵朴初故居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时间:2017-07-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检察干警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进“讲重作”专题教育扎实开展, 77日,太湖县检察院党总支组织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党员共20余人到安庆市领导干部教育基地-太湖县寺前镇赵朴初故居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首先,大家来到赵朴初故居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全体党员参观了赵朴初先生的故居和生平展,缅怀赵朴初先生为全国统一战线所做出的丰功伟绩。赵朴初一生追求进步、探索真理,孜孜以求,矢志不移。在近七十年的漫长岁月中,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为造福社会、振兴中华做出了不可替代的卓越贡献,令参观的所有党员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为“三个太湖”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