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检察院检察长房振球到呂河村上党课
时间:2017-07-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5下午,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来到扶贫联系点北中镇吕河村,为该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房振球同志结合当前党建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政治意义、内在要求及当前农村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阐述了新时期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最后,他还对当前农村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二要把握基层党组织政治站位,切实发挥村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三要做好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做好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座的党员纷纷表示,这堂党课内容丰富、讲授深入浅出,深受教育和鼓舞,增强了建设新吕河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