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县检察院检察长讲党课庆“七一”
时间:2017-06-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建党96周年,623日,太湖县检察院检察长房振球以《坚定政治信仰、勇当时代先锋、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全院党员讲授一堂生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房振球检察长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从“思、学、做”三方面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深入分析,使每位党员干警在思想上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政治意识,切实增强自己思想与行动自觉;在学习上牢牢把握“两学一做”教育内在要求,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行动上叫响“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口号,争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

   房振球检察长就全院干警如何做新时期合格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把讲政治、有信念作为爱党之首;二是把讲规矩、有纪律作为护党之要;三要把讲道德、有品行作为兴党之本;四要把讲奉献、有作为作为为党之基。号召全体党员按照“四讲四有”要求,切实用党章党规约束自己的行为,用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指导自己的行动,在自己的岗位上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