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检察院开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17-06-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9,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围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开展专题研讨。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主持,院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松楼、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汪兆群、反渎局局长王勇、公诉科长严国华、侦监科长田查娟等五名同志围绕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多角度研讨交流自身的体会、认识和收获,有针对性的明确了努力方向。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重要讲话精神,严格遵守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做到政治过硬、人格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法律监督职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房振球检察长在会上指出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学”是基础、“做”是关键、“改”是重点,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不断开创太湖检察事业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