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县检察院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06-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健全党组织生活,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根据院党总支工作部署安排,68日,太湖县检察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了“讲重作”组织生活会,以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讲重作”专题教育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及其他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太湖县人民检察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党员逐一向支部汇报了近半年来个人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的情况,深刻剖析了个人的优缺点,规划了未来努力方向。在党员评议过程中,同志们直言不讳,客观公正,从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作风建设、加强党性修养、践行正确政绩观等方面进行了互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干警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各项制度要求落实到业务工作中,鼓足干劲、敢于担当、扎实进取,推动检察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