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检察院召开“五四”青年干警座谈会
时间:2017-05-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54,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五四”青年干警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出席会议,全体青年干警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干警们分别结合自己成长经历及工作、生活实际畅谈理想信念、成长历程、工作感悟及奋斗目标,并对全院检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听完青年干警的发言,房检对年轻干警积极向上、善于思考的精神面貌表示赞赏,提醒大家时刻保持“三个警惕”:一要时刻保持“水煮青蛙”的警惕,应增强危机意识,二要警惕“负面情绪”的影响,以积极心态工作,三要警惕“职业倦怠性”,切不可刚愎自用。总结了青年人的四大特点:经验不足,缺乏实战;思想活跃,但容易浮躁;充满干劲,但容易受挫;富有创造力,但是理想化。并对年青干警提出了要求:要克服浮躁心理,脚踏实地,坚持学习,以饱满的热情,主动、创新的态度投入工作;要从全县经济发展大局的高度忠实履职,从对检察事业长远发展的高度积极工作。从定位自我中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路,充分发挥年轻干警独特优势和潜能,增强本领、主动担当,做到有理想有抱负、有激情有活力、常自省自勉,低调做人,高调做事,敢于担当,廉洁从检,为太湖检察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