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缅怀革命先烈,助力禅源太湖
时间:2017-04-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助力禅源太湖旅游建设,41日上午,太湖县人民检察院组织青年志愿者配合团县委及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前往烈士陵园进行缅怀革命先烈,争做五A旗手系列活动,以及保护母亲河西风禅寺登山坏境整治及问卷调查两项行动。

志愿者们在团县委书记郝莹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瞻仰烈士纪念碑,并向忠魂先烈们敬献了鲜花。

祭扫之后,青年志愿者们随即分赴长河二桥大堤及花亭湖旅游码头开展保护母亲河西风禅寺登山坏境整治及问卷调查两项行动。

把对烈士忠魂的无限敬仰和哀思付诸于行动,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在全县旅游发展暨两区创建推进大会上行动要快、工作要实的严格要求,为当下文明创建工作及禅源太湖旅游区争创5A级国家旅游风景区奉献自己的力量。